究表明全谷物膳食对腰部与心脏都有着明显的利益。一份富含全谷物的食谱能在下降心脏病危险的同时,辅助毁灭困扰你已久的小肚子。一项新的研讨发明,加入减肥打算的人多吃全麦面包和谷类,他们能比那些只吃精制谷类(白面包跟米饭)减掉更多的腹部脂肪。
全谷物VS精制谷物
你在找全谷物都有哪些吗?下面是一些全谷物的例子:全粒小麦、全粒燕麦(片)、全粒玉米、爆米花、糙米、黑麦、全粒大麦、荞麦、杂交黑麦、碾碎的干小麦、板栗、高粱
冬天严寒的空气是让你大吃大喝最好的借口。假如维护好前一阶段减肥的结果?如何找到既能享受美食又能有有效的减肥方式。一起看看冬天减肥多吃全谷食品!
两组都能减少体内脂肪,然而吃全谷物那组能显明地多减少更多的腹部脂肪。全谷物的好处还不仅如斯:食用全谷物那组能减低38%的C反映脂肪、增添摄入膳食纤维与镁元素,而在食用精制谷物那组并不发现这些成果。
在这项研究中,宾夕法尼亚州破大学的希瑟博士及其共事把患有代谢综合症的50名肥胖成年人分为两组。代谢综合症增长了患上心脏病和糖尿病的危险。这两组都请求在12周内减少卡路里的摄入,其中一组只能吃全谷物,而另外一组不能吃任何的全谷物食物。研究发现,两组都能减肥胜利,只吃全谷物的那组均匀能减掉8磅,吃精制谷物的那组能减掉11磅。
发布:qujianfeiba | 分类:减肥药推荐 | 评论:0 | 引用:0 | 浏览:
| TrackBack引用地址
- 相关文章:
发表评论
◎欢迎参与讨论,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、交流您的观点。





